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叉烧包(16) By 狗熊七

“人不可能永远不会变的。”我叹了口气。“没有人能一路单纯到底,但是无论如何,我一定不会忘了最初的自己。” 
 小千与桀黑突然停了脚步,睁大眼睛地望着我。
 “你真的很不错勒,IK”小千笑着对我说。
 是啊,没有人能够一路单纯到底,但请记住,别忘记最初的那个你。


×××


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没有适应期,只剩下进班上课。很幸运的,我们三个被分到了同一个班级。
这是第一班,在学校最高的建筑的最顶层。
空气很清新,风景很美丽,唯一不美的就是班上的人。
由于这是第一班,班上每个人都是资优生、爱读书的一分子。
只是第一学期第二星期,已经有人开始捧着书来啃了。


×××


“今年一定会过得特别无聊。”桀黑一脸失望地说道,“你看这些书呆子,无聊了啦。”
我接到:“我相信会有疯狂的人,绝对的疯狂。”
小千静静地坐在一旁,观察班上的每一个角落。
“走!我们去认识新朋友!”桀黑拉着我和小千,走到新同学面前。


“你好!我叫桀黑,你什么学校来的?”
“哦...”一声哦过后,那人继续看书了。据说他是班上最文静的学生,也是最会耍心机、最会演戏、最虚伪的。
“他X的,耗链到。”桀黑很生气的走掉。


我走到第二个学生面前,说到:“我是IK,你叫什么名?”
“哦哦,IK啊,很高兴认识你,我叫做依玲,蔡依林的依玲,你要叫我一零也可以,很高兴认识你们,我来自XX国中,家里有五个人,爸爸、妈妈.........”
依玲是很健谈的一位同学,她总是可以把黑说成白,从东说到西,把死人说道变成活人。
班上的人,好比高手云集,各个深藏不露啊。


×××


突然,小千的右肩被拍了一下。她转过头去,没有看到人。是那种最有童真的作弄人方式,声东击西。
“你好啊,我是邱伊,姓邱名伊。”
邱伊是一个个性开朗的人,虽然有时一些奇怪的举动让人摸不着头脑,但是绝对不是坏人。
这是我们在班上认识的第一位新同学。也因此,我们四个人的座位就连在一起了。
上课钟声响了,最后一位进班的,是我们五角星的最后一个成员。
勇生就是五角星最后的成员,他的家庭背景声势浩大,就连来学校都带了保镖。
他踏入班里时,空气仿佛停止流动,气氛变得十分僵,大家都不敢做声,直到勇生一个手势,他的保镖都退下为止。
他很从容的自我介绍:“我叫勇生,因为我妈妈很勇敢地把我生下来,你们有什么事情尽管找我帮忙吧,我义不容辞。”他接着露出一个邪恶的笑容。


×××


有人说,中学生涯是一生中最快乐的。
我相信,故事会继续发展下去,尽管有再大的风浪,我们还是会很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