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叉烧包 (5)By 狗熊七

当她的尾指与我的尾指勾在一起的那一刻,命运悄悄地把我们交错在一起。 谁都没想到,这一勾,泛起了我们人生的涟漪,开始了往后意想不到的故事发展。 我,桀黑,小千,梦洁……
=========================================================
炎热的夏天,我和桀黑两个人躺在学校操场的大树下。

“诶,有最新消息吗?”决定以正常人身份挑战柳千兰的桀黑问。
“梦洁吗?她的笑容好美~”,我陶醉的眼神闪着光 “真的好美~”
为了让我恢复意识,桀黑踹了我一脚,岂料我居然滚了8圈...
“谁管什么梦洁啊?我要的是小千姐姐!!!”
“我们都平岁,为什么还要叫她姐姐?”我狼狈的爬回去树荫底下。
“你不懂的啦,这个叫做尊敬,尊敬!”
“好吧好吧,最新的情报是,她很爱画画”
“画画?嘿嘿嘿嘿嘿”
随着邪恶的笑声,又遇难了...

又来到了冷清的咖啡店...
“小弟弟,找梦洁吗?她出门买东西了啊,有什么事吗?”中年妇女问到。
“没事没事,我只是路过”我加快脚步离开了咖啡店。

在路口的转角处,我差点撞上了梦洁,我瞬间石化了。
她看我紧张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
这时候,聚光灯再次亮起。
看着梦洁的笑容,脑子里浮现优美的旋律。
5秒后,我才反应过来,急忙向梦洁鞠躬道歉 。
她笑了笑说没关系,就走了...
到了转角处,她对我回眸一笑,霎时间,优美的旋律又响起了...
而我该做的事情,也随着夏天的风飘走了。

隔天一早
桀黑问我他交代的事情做到怎样了。
看我智障的傻笑,桀黑说:“这样的小事你都做不好?看来我得亲自出马了”
我就这样被他拖到小六特优班门外。
经过桀黑的威胁,我鼓起勇气敲了敲门。
“老师早安,我要找李梦洁。”我说“还有柳千兰”桀黑在我后面接了这句话...
里面那位脸比臭豆腐还要臭的老师点了点头,她们两个才敢离开自己的座位
此时此刻,我望着李梦洁的双眼,桀黑望着柳千兰的双眼。
八目交接的情况下,桀黑先开口了,打破这个尴尬的气氛...
他说:“......








xxxxxx

此时此刻,我望着李梦洁的双眼,桀黑望着柳千兰的双眼。
八目交接的情况下,桀黑先开口了,打破这个尴尬的气氛...
他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