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叉烧包 (2)By 狗熊七

×

=======================================================================

“铃!!!!!!!!!!!!!!!!!!!!”
上课的钟声响起了
我站在校门口不知所措
毕竟第一次到那么正常的学校
每个人都很正常
再也没有觉得自己是蘑菇撑着伞躲在课室角落的超级玛丽兄弟
没有捉着一只蚂蚁练杂耍的驯兽师
大家都太正常了
就在这时
“啪!”
一股力量打在我的肩膀上
回头一看
是桀黑!!!
我们来到了同一间再也正常不过了的学校
此时此刻
从桀黑脸上看到的
是可怕的笑容
似乎要实行什么计划

虽然我们都不是智障
但是伪装出智障外表的桀黑
加上接触智障久了而变得半智障的我
在别人眼里还是智障
我们在大礼堂里找了一个地方坐下来
桀黑告诉我:
“我要在现在的学校里引领一股新风潮,继续编写一个超秋的童年!”
桀黑表情异常兴奋
超秋?
我不解

一阵风吹过
空气里充满着叉烧包的香味
我和桀黑同时转向八点钟方向
看到的是
她...

=======================================================================
礼堂的后方
我爸与桀黑的老母
恭恭敬敬的互打招呼
然后握手自我介绍
做足了小朋友认识新朋友的举动
不知在害羞什么







xxxxxx


“一阵风吹过,空气里充满着叉烧包的香味,我和桀黑同时转向八点钟方向,看到的是她...”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