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星期四

【03-12-2015】

十二月了 一年又要玩了
昨天朋友还讲到新的一个月要po文
讲“12月请对我好一点”的那种
我没有po
所以12月对我不好 哈哈哈

xxx

近况吗
健康还ok不过感觉要生病了
在倒数着回家的日子study mood尽失
人际关系一般般偶尔遇到问题
看着银行存款慢慢减少的时候很心酸
学业很不ok 几乎全军覆没了
脸还是一样烂 牙齿整齐的速度很慢
大致上就给个中上的评价吧

xxx

昨天考试今天拿成绩
努力复习了 觉得了解了 可是还死掉了
哈哈哈
天意弄人
突然想到那些年里面的一句经典台词
【人生很多事本来都是徒劳无功的啊】
一天死了两张卷子 也真的是绝了
看来这个sem真的不好玩啊

xxx

刚刚跟很久没有聊天的朋友聊了一会儿
觉得他是很会分析事情的人
时常被她的话inspire到
有时候真的很佩服她

xxx

每次遇到问题自己都在鬼打墙
然后一直想东想西想有想没有
朋友就会讲我想太多
讲真的“想太多”这句话我听了很不爽
(我都把自己想太多怪罪给自己的星座)
感觉像是你把缺点告诉人了
那个人还故意往这个点攻击你

xxx

偶尔更新一下不然我的“忠实”读者会投诉我没有更新
就这样就好了
不然要语无伦次了

4 条评论:

  1. 健康还ok不过感觉要生病了 - 多吃蔬菜水果啊老二
    人际关系一般般偶尔遇到问题 - 其实发生什么问题?喜欢就要告白啊
    看着银行存款慢慢减少的时候很心酸 - 有时候,常常的心酸还不如一次的心痛,把钱转来我的户口吧
    学业很不ok 几乎全军覆没了 - 纳尼?!学业和爱情要兼顾啊
    脸还是一样烂 牙齿整齐的速度很慢 - 要不要做脸部护理?我有voucher
    大致上就给个中上的评价吧 - 好乐观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 我就是写给你看的啊 你几时要写些什么?
      而且每个近况你都回复还真是有心啊 哈哈哈

      删除
    2. 啧,我都那么有心回复了,你却一条都不回,至少也要回复银行存款的那个啊
      哈哈,很懒惰诶,常常晚上很有mood写的,but u know,睡眠是很重要滴,然后早上起来就忘光了 哈哈哈

      删除
    3. 那个啊 密码是123456啦 可以了吗?
      哈哈哈 请录下语音 我可以听 please

      删除